谁家公子动凉安

【白宇/朱一龙】吻痕(abo)

玫瑰花长在椰子林:

*umm第一次写有点小羞耻
*他们是真的好
*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挺好的
*评论见链接


1
有粉丝拍到朱一龙的脖子上有个小小的吻痕。
朱一龙和白宇前一天录制完综艺节目后一天去机场的路上,一个扶着腰一个搭拉着拖鞋,本来是想给粉丝一个笑容的近照,结果被爆出来的热搜除了拖鞋、腰伤就还有个高居榜首的吻痕。
这事着实让很多人欢喜,朱一龙是个omega,白宇是个alpha,这两个人在一起无论是般配度还是热度都是有好无坏的。
如果这真的是白宇留下的。
白宇想破脑袋都不明白,自己离龙哥那么近,就一面墙,谁能给龙哥留下。
这事发生的突然,白宇只觉得八卦的同时,心里还有点酸酸的,痛痛的。飞机上,白宇就盯着朱一龙的脖子瞧,离得近了连朱一龙身上那股淡椰子味儿都闻到了。
他龙哥长得是真好看,而且耐看,斯斯文文的带着书卷气,眼睛总带着深情,好像只放的下对面说话的人。白宇有些伤心,觉得龙哥不把他当朋友,又觉得自己这个朋友管的太多了些,连身上总是带着的芒果味信息素都弱了下来。
粉丝们调侃他们是芒果椰子冻,无非就是两个人的信息素味儿一个是芒果味儿,一个是椰子味儿。
2
朱一龙是看见了这条热搜的,暗自觉得好笑,脖子上这个不过是晚上房间里进了个蚊子,赶也赶不走,就巴巴的让着咬了个包,早上起来,包是消了,抓下来的红点倒是留着了。最让朱一龙哭笑不得的是身边白宇的反应,魂不守舍,好像自己真的做了什么。
可自己就算做了什么,白宇会有什么更深刻的回应吗?
朱一龙觉得自己藏的很好,只有在演沈巍的时候才能毫无保留的放出来。
是,他喜欢白宇。
这很正常不是吗,朱一龙就记得自己出疹子的时候,白宇忙前忙后的样子,如果说最初只是因为他被白宇吸引,那么那一刻,他希望白宇会永远和他在一起。
但是白宇表现得太像个朋友,一个好朋友。白宇对他,没有一点过分的遐想,他们只是相见恨晚,他们只是友谊天长地久,他们只是不可能成为伴侣。
3
“龙哥你——”白宇迟疑不决,他没办法问出口,他总不能像个小女生一样天真无邪的问龙哥龙哥你脖子上的吻痕是谁留的呀,“回去好好休息!”
“嗯,你也是。”朱一龙笑得眉眼弯弯,让白宇觉得幸好自己没问,否则就见不到这么好看的笑脸了。
4
朱一龙太忙了,白宇发的微信都不能多聊几句,搞得当他接到和白宇的第二次双人直播的消息还有点恍惚。他是有点想白宇的。
镇魂播完自然会有福利,女鬼们最鬼哭狼嚎的自然还是双人直播,第一次直播只有半个小时所有人都大呼不过瘾,第二次就这么顺着收官来了。
正巧朱一龙的工作大部分都完成,两部新剧的宣传也到位,趁着他和白宇都休息,直播时间早早定好。
这次的噱头是真的足,时间是九点,地点是白宇家,主角只有他们两个,连助理据说都没有。
女鬼们一个一个的跑去正主下面留言要白宇哥哥好好照顾她们龙哥。直让朱一龙笑也不是哭也不是。
但是婵姐却是第一个感觉到不对劲的,她当了朱一龙经纪人有些日子的,知根知底不是算不上,了解朱一龙某些话的深刻含义她也是可以的,从朱一龙在机场等白宇我就感觉到了。她不能去戳破,只能含蓄的问朱一龙他的那几天是不是该到了。
嗯,就这几天,我会打抑制剂的。朱一龙的耳根容易红,一到自己感情不能控制的时候就会红个通透。婵姐看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堪堪地说白宇挺好白宇挺好。
朱一龙也是软笑回应,直到车到了白宇家才慢悠悠的说白宇对他没那个意思。
5
婵姐是黑着脸走的,让白宇有点摸不着头脑。但转头就对朱一龙露出一口大白牙,英俊的过分。
“现在才八点,哥哥你来这么早房间都没收拾!”白宇摸了摸鼻子,颇有些不好意思。
“我们可以一起收拾。”朱一龙笑起来太好看了,白宇愣是门关了好几分钟才成功。
拿拖鞋,倒水,切水果。在朱一龙的注视下,白宇总觉得自己心跳的太快了。明明朱一龙一句话都没说,却让白宇有一种他们这样很好的错觉,静而不尬。
沙发上放着堆成高山的衣服,是白宇下午拿出去晒防着起霉点的,还没来得及叠起来。白宇现在是来不及去收拾了,只先去拿着拖把打算先拖着地。
“龙哥你先坐一会儿,我马上就——”好。白宇那个好字还没吐出来,就已经看见朱一龙安安静静地拿着他的衣服,略显乖巧的帮他叠起来。扎成小辫子的头发前面总是留了点,暖黄色的灯光照下来有了点不真实的美感。白宇的喉结动了动,颇有点口干舌燥。
他总记得小时候放学回来,他爸帮着他妈做家务,拿着个拖把拖地,他妈就坐在藤椅上,旁边的凳子整齐的放着衣服,两个人不怎么说话。白宇就老觉得,以后他要找的人,一定就是这样,安安静静的,跟龙哥似得。
“龙哥我们要不就在一起呗。”
6
“嗯?”
“我说笑的啦,龙哥你别当真。”
朱一龙眼睛眯起来,没说什么,继续叠手上的衣服。
白宇心虚地低下头,有点不数清自己有几根腿毛不罢休的意思。但是白宇是谁啊,气氛冷下来还没五分钟就又凑上去,“龙哥你是不是吃糖了,闻起来好甜啊!”
“是吗?直播结束给你吃。”
7
直播刚一开始,下面就刷疯了,几乎看不清那些女孩们发了什么。
白宇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看见一条就报了出来,“让龙哥说一句宝贝你真辣。”
也没看见朱一龙是什么表情,白宇自己就先笑疯了,“龙哥你就说一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一下子坐到沙发最那头,“要说你自己说!”
“哎我说倒无所谓,但是大家就想看龙哥你说啊,哥哥你就说一下呗,实在不行我陪你一起。”白宇实在是不忍心不笑,顺着朱一龙抗拒的手臂就蹭过去,“人家还给你送花了呢。”
朱一龙被摸的颤了两下,半是羞涩半是恼的,轻声说:“宝、宝贝,你真辣…”
朱一龙眼睛一闭干脆不去看直播间的反应,耳朵又红一片。
白宇倒是被正中红心,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朱一龙。


https://shimo.im/docs/9Adf4PV96LgUYaaH


11
朱一龙在白宇家呆了整整两周,明眼人都知道怎么回事。
只是最后离开的时候又被粉丝拍到脖子上有个吻痕,还是不可避免的上了热搜。
end

不可触及的爱恋

他们
一个在国内一个在国外
一个回国打拼一个奋斗美国
一个展露头角一个光芒初露
他们等待的只是一次相识
他们相隔的是一整个大洋的距离
他们间隔的是几亿人的遥远
他们错失的是前世五百的回眸
他们错过的是今生的一次擦身而过
他们语言不通又如何
他们种族不同又怎样
他们名字的开头都是L
他们嘴角微笑的弧度都那么相似
他们都经历过人生的转折
他们都选择了与初始截然相反的道路
可是或许今生今世
他们不会知道对方的存在

我终生的等待

换不来他们的刹那凝眸

但我就是爱他们
这份爱从开始到最后
都只有我一人默默守候
幻想在某个平行世界
他们如我说想
相遇相识相知相念相爱直至相守一辈子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不知


所以说这对CP完全是我把毫无关系的两个人组在一起,估计就我萌他们。孤军奋战,还有比我更虐心又虐身的么?
就我一个就我一个就我一个就我一个就我一个就我一个就我一个就我一个就我一个就我一个就我一个就我一个就我一个就我一个就我一个就我一个!!!!!!!!
还有比这个更虐的么?!

精灵王瑟兰迪尔

他不是不懂爱
他只是害怕失去


抓不住联盟之战中离去的父亲


【给予他名字的人】


夺不回妻子的珍宝


【他漫长生命中的挚爱】


留不住五军之战后他离去的孩子


【守护他心中孤独的绿叶】


精灵王爱过他们,然后又失去他们


他是王 守着幽暗密林 独坐王座

—为何如此的痛?
—因为这是真实的